top of page

港研的故事

我們最初是政府資助的研發中心的團隊,專門替申請者處理ITSP的申請。在SERAP轉為企業支援計劃(ESS)後不久,一些申請者找我們來評估他們的創科基金申請資格。由於ESS是面向私營企業,他們須自己處理申請,當看了企業所準備的資料後,發覺他們所寫的無疑會使他們在申請路上多添麻煩。

​​

即使企業有一個前所未見的好點子,擁有令人肅敬的優秀團隊,當我們也覺得他們100%合資格,然而他們所準備的資料卻會導致他們與政府長期拉据。於是憑藉我們謙遜的經驗,我們提供了適當的諮詢服務並引導他們回到軌道上,最後他們亦很快速及準確地完成了申請流程。

 

不久,又有另一個類似的個案來到我們這裡。我們才意識到大型創科基金的申請經驗對企業支援計劃至關重要,因此港研顧問有限公司應運而生。​

一方面,我們想貢獻我們小小的專業知識,另一方面,我們不希望申請者因為他們本來不需要懂的事而令好的創科點子被埋沒。就這樣,我們開始了我們的事業。

aerial-architecture-background-1337144.j
bottom of page